我臉上有"命帶雙桃花絕世無雙美人痣"卻老是被誤會成鬍子

有人叫我員外,有人叫我廖俊,有人說我像算命師

還有人說我有痣男生?

這種深度痣美,沒幾個人看得懂,我去點痣算了



點痣後...




點點:這樣比較有女人味了嗎?

格格:其實,還是滿MAN的說...






點點:他喵的點痣師傅唬爛我...說我點痣成功,不會再被誤會成男人了,氣死我了!把我的桃花痣還我!





格格 :點點!!你醒醒!!!醒醒啊!!!





點點:剛剛是作夢嗎?我臉上的命帶雙桃花美人痣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