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點點,有新罐罐耶,當我的麻豆,讓我拍一下

(格格一時失手,竟然忘了關相機閃光燈,超強閃光閃到點點傻眼)

點點:閃-光-燈?!



點點:啊!!你不知道貓咪不喜歡閃光燈嗎?!





點點:我的眼睛!我的眼睛!你要弄瞎我嗎?







小點點:阿母...你會不會反應過度了

點點:不孝女,被閃到的是我又不是你...





Anyway...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

來御貓坊幫貓咪拍照時,切記不能使用閃光燈喔!



御貓坊精選健康美味>>貓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