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想看我露更多點嗎?

給我500個讚,我就露不該露的地方給你看~

(野心很小)



性感點點後製過程:

1. 剪取雜誌人物圖片,去頭(範例:國標舞女伶-劉X)
2. 紙板上方剪半月形,將圖片貼在紙板上
3. 把紙板靠在點點下巴
4. 拍照、上傳網路、誘惑大家按讚





角度很重要,看小點點的美腿比點點還長





阿金的腿更長,變成嗆辣妹作勢要揍人




金大頭大暴投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點點:吼!我不想玩了啦,改遊戲規則好不好?

例如,給我10個讚我就表演吃罐罐!


按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點點是美女,不是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