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OS: 吼,這小子又來討打,是怎樣?上次被我打不爽喔??


梅子OS: 你握拳也不及我的快拳啦


梅子OS: 你真的不是我的對手,別再自取其辱了吧
 

梅子OS:既然你執迷不悟,休怪我下手無情,賞你一記戰鬥力一萬點"峨梅武功如來貓掌"呀咑!!!!!!!!!給我滾回去上班吧你~                                   

小魏同學又翹班來看貓了
他和"那個小玉"是"閒抗痢"
都很閒...的樣子
一進門"點點咧?"
貓奴頭也不用抬就知道是小魏同學來了
他強抱完點點之後就會找梅子練拳
即使每次都被梅子打敗
他還是常常來虛心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