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黨主席:7/25是我親愛的梅子黨員[達米]雙胞姐妹生日

達米姐妹幫我成立了[梅子黨],可說是吾黨之元老也

在此,我要公佈不為人知的入黨儀式,未來黨員要看清楚喔


入黨儀式示範教學:


步驟1:帶感情啾




步驟2:深情款款的啾




步驟3:熱情如火無怨無悔的啾




*基本上[一個啾]就算正式黨員了,想多啾幾下也沒問題的啦

*另外一個更簡易的入黨儀式就是[一聲主席,一生主席]

*凡啾過主席、喊過主席都算終生黨員



(格格溫馨提醒:一但入黨,終生不得退黨,入黨前請三思)



台中達米:偶倫在台中,啾不到偶棉花蓮梅子主席,偶只好啾你啦!




愛貓的達米姐妹是用心用力在愛貓的

幾年前不小心踏入御貓坊,認養了第一隻貓---蘇洛

像許多貓奴一樣,從養第一隻貓開始

就陷入貓奴命運的萬丈深淵,為貓咪做牛做馬也甘之如飴



蘇洛:我是達米家族的第一隻喵~最溫柔可愛~最乖巧~




繼蘇洛之後,達米姐妹不小心在台灣各處撈到更多貓

每一隻都照顧的很健康,很營養

目前共有9貓+1狗+1鳥...



達米們有空就會來御貓坊幫忙,花蓮達米幾乎是每天來當義工

真不愧是我的黨員,每天都會來啾我,效忠黨主席

(左邊是台中達米。右邊是花蓮達米)




從早上貓咪放飯時間就可以看到達米陪著店長一起忙碌




達米們對貓咪有絕對的熱忱和百分百的愛心、恆心和毅力



小玳妹:奶媽,我當你的生日禮物好不好?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達米有專業級貓咪美容的水準,是店長最佳助手

不怕流血流汗、手腳俐落,和店長默契十足

幫貓咪剃毛、洗澡對她們來說都是一塊蛋糕

感謝達米對御貓坊無怨無悔的付出




達米也很愛狗




但是更愛我




只要追隨主席的腳步,主席就會帶領你們走向幸福的未來

有意加入梅子黨的朋友請撥打入黨專線:0800-9595995

(拎北盈盈-啾我啾我啾啾我)




為慶祝我心愛黨員的生日

黨主席在此先帶來一段經典的[梅式亂滾]




另外我把自己出現在御貓坊部落格的文章列了清單

想念我的時候,就可以在這些文章裡面看到我的倩影

梅子送給達米的生日禮物



這麼好的忠貞黨員要去哪裡找?





請大家幫偶一個忙好嗎?

幫我一個祝福達米姐妹花生日快樂!!!


梅子&御貓坊店長&格格&眾店貓

祝福達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