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我忠貞黨員問說為什麼御貓坊部落格都沒有梅子的消息?




哼!都不來看我還好意思問喔...




黨員不來找我,沒有人帶我去坐車車,沒有人帶我出去玩

竟然還好意思問我怎麼沒有出來搏版面

你棉這些沒良心的黨員,算甚麼終身黨員啊~~~~

拎杯要把你們無條件退黨!!!!!





我很無聊說,偶爾噴個尿讓御貓奴瘋狂忙碌一下之外,也沒啥樂趣




我還是很討厭點點,可是每次要偷襲點點的時候格格就會拿起相機

我現在很聰明,不想留下打點點的證據

所以看到相機就會瞬間神隱,貓間蒸發




(點點:我又沒惹梅子,幹嘛沒事就想打我,很悶捏...)




黨員們,如果想念我,就親自過來御貓坊啾我、抱我

不要隔空喊話說部落格都沒看到我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們

是你們沒良心都不來找我!




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




死沒良心的!還不快過來找我~


還不快複習一下>> 梅子黨主席的舊文章 & 梅子黨主席所有的影片 <<

我就不相信我所有的文章你們有全部follow到

給你早晚三炷香的時間複習

拎杯心情好的時候會抽考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