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姐怎麼了


零食:親愛的,在想我嗎?
肥姐:沒這回事...(舔嘴)


零食:北鼻~想要我就來嘛~
肥姐:沒這回事,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零食:唉喔~哈尼小甜心~我知道你哈我很久了~害羞啥?來嘛~
肥姐:眾目睽睽之下你小聲點,別叫的這麼親熱,好像我跟你很熟似的...


零食:你以前不都天天要我?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說你還要...
肥姐:那是過去的事,別再提醒我,好嗎?我決定遠離你這邪惡的零食


零食:呦?!我哪裡得罪你啦?以前你巴不得天天有我,現在幹嘛說我邪惡?
肥姐:要不是因為你,我的屁股...也不會變得這麼胖


零食: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你竟然用你的胖屁股把我莫名定罪,難道你忘了我們過去天天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嗎?你貪婪的舔著我,我以為那就是愛情啊?!!
肥姐:你住口,過去的事我不願再提起,當初是你先躺在那裏,擺出一副可口的樣子,讓我受不了你甜美的誘惑...那純粹是肉慾,跟愛情差得遠了


零食:你真是太超過了!說得好像我是蕩婦似的!要不是你肌渴的樣子,我也不會光溜溜的躺在那滿足你的慾望!!
肥姐:你才太超過!!你放尊重一點!離我遠點好嗎?不要再纏著我了!!


零食:你莫名其妙!叫我離你遠一點,你自己就不要爬這麼高來找我!!!哼!真是莫名其妙!!
肥姐:我..我..我...是上來這裡看電視的,這邊角度比較好,看的比較清楚...
零食:哼!明明就是你想我,還死鴨子嘴硬
肥姐:不要侮辱我好嗎?我是有貓格的,別把我跟死鴨子相提並論.不跟你講話了,離我遠點就是了...

(格格OS:明明就是你自己爬這麼高的)


鴨子:呱呱?誰在叫我?我怎麼覺得有人在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