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姐,你嘴巴裡面咬的是甚麼?!?!快放開!!!

肥姐早上到店門外散步曬太陽

回來竟然叼了一隻活跳跳的麻雀!!!

 

 

緊咬著麻雀不放還發出如野獸般低吼

吼!!!!!!不要靠近我的獵物....

 

 

 

平常溫和的肥姐竟變成眼神邪惡,兇狠殘忍的獵人

此時衰小的麻雀已經奄奄一息,命喪貓口

 

 

 

你們休想搶走我的獵物!!!

 

 

 

不要再跟拍我!!!離我遠一點!!!

這是我抓到的麻雀,誰都不准碰!!!

 

 

 

沒想到轉個身就遇到梅子

肥姐的低吼聲殺氣更重

 



肥姐: 看甚麼看?!這是我的獵物

梅子: 借我聞一下~拜託啦~

肥姐: 閃邊去!休想動歪腦筋,不然就跟你拼了!

梅子OS:恐怖想不到肥姐也會變成兇狠手辣的大姐頭

 

 

怎麼辦,店裡面都是貓

我要把獵物帶去哪裡才好?

 

 

 

平常乖乖牌的肥姐

安安靜靜的也很少喵喵叫

想不到一隻麻雀讓我們見識到貓咪天然野性的呼喚

對不起,小麻雀,實在是救不了你

肥姐其實也不是要吃你

但我們越靠近,她就咬得越緊,死都不願鬆口

麻雀衰小...

 

 

 

我本來以為鴨子是最衰小的

因為有首兒歌:

呱~呱~呱呱呱~

醜小鴨啊醜小鴨

喉嚨"雖小"聲音大~~~可是只會呱呱呱...

 

 

歡迎加入

>>花蓮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