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姐:每次有新客人來店裡,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懷孕囉?!你怎麼這麼胖?!"我就很難過,心靈受創,我結紮很久了說...
小芳:嗯,我懂你的感受
肥姐:而且更慘的是,當他們知道我並沒有懷孕時,又會接著說"啥?沒懷孕?那你是真的胖啊?!"
小芳:嗯,我懂...
肥姐:在御貓坊真的很難瘦,店長從來不會讓貓餓肚子,怎麼可能會瘦
小芳:嗯,這點我非常懂,我來御貓坊工作不到一年就胖了不少,我可不是偷懶不做事才發胖,是店長真的不會讓我餓到,連我媽都覺得奇怪,怎麼有在工作還會變胖...

真的,在御貓坊生活的貓和人很幸福,都不會餓到
店長更是有辦法讓身邊的人都吃得飽飽的,圓圓的
自己卻怎樣都吃不胖...

請大家不要再說我胖啦~~~


磅秤不是我坐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