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慧舔女兒的照片讓我想起一部聖誕節電影---Christmas Story


電影裡面有個小朋友在同儕壓力下舔了冰柱*危險動作,勿試*

小朋友:偶ㄜ鵝頭鹽勿ㄌ,外右偶(我的舌頭黏住了,快救我)


御貓坊的長老黑貓[女兒]每到天寒的時候就會氣喘發作,最近...

先天性的氣喘症狀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高

23歲的女兒一發作就喘不過氣

一般的寵物專用的氣喘擴張劑已經對她無效了

所以店長租了一台造氧機給女兒勇氣(氧氣)





女兒每次感到喘不過氣的時候就會自己跳進玻璃箱裡

讓我們知道她不舒服了,請貓奴開電源





等她自己呼吸順暢覺得舒服了,就會坐起身跳出玻璃箱喝水





店長:你還好嗎?要不要吃點罐罐?





女兒:不用了,我吸氧氣吸飽了,等一下記得開包零食給我補身體嘿





小點點:麻麻,你在吃什麼?

點點:我在處理女兒不吃的罐罐




小點點:倫家也想吃...





小慧這療育系的憂鬱小王子,只要誰不舒服,他就會去陪伴病號





不多說什麼,幫病號舔舔毛





靜靜的待在她身邊,窩在一起睡覺





小慧:加油!女兒大姐,你一定會健康起來的!





小慧:請一個給長老女兒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