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來了個陌生男子
一進店裡,也沒看貓,也沒看產品
直挺挺的拿著名片對店長自我介紹
"我是台南XXX,有需要買賣貓狗都可以找我"

店長委婉的說
"ㄟ...我們不賣動物耶..."

對方愣在那裡不知所措
我心想,又一個不能接受寵物店不賣動物的人
忍不住站出來推開他的名片,注視他的雙眼對他說
"我們拒絕動物繁殖買賣"

堅定的用眼神擊退他
他在搞不清楚狀況的窘境下默默離開

後來想想,我沒有把握機會,應該把他留下來,用探照燈開強光審問一番
"你有沒有營業執照?!沒有合法繁殖執照?!怎麼可以到處兜售動物?!"

順便再來個機會教育
"外面流浪貓狗這麼多,你再賣,你再賣,你再賣,你還敢賣!!!"

唉,這都是自己在馬後炮...人已經被我嚇跑了...
他現在應該已經在其他寵物店裡談貓狗買賣的生意吧

前不久也有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孩子
提著一籠瘦不拉嘰的小波斯貓走進店裡向店長兜售...
好辛酸,是想用賣掉小貓的錢拿來養小孩嗎?
這樣的話...是媽媽該結紮還是貓該結紮???

--------------------------------------

那台南XXX進來店裡時,我們正在拍攝梅子代言的雙門外出籠
照片後方就是那位寵物販子,他正在找包包裡的名片


那時候只專注在拍攝新款外出籠
還沒聽清楚他在跟店長推銷販賣寵物的事情
等到他拿出名片,我整個就是火大,相機差點沒摔掉
(最近EQ變差很多,整個很容易上火...)



最後,呼個口號吧

拒絕寵物繁殖買賣!以認養代替購買!

還沒結紮的快點結紮~~~

包大人宣宣:還沒推的趕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