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咪子天使紀念日
2009/07/22
咪嚕咕天使紀念日
--------------

 

2009/09/02

誰說出國一定要看名勝古蹟

羅馬競技場外的貓

比人擠人的競技場好看多了


被外國鴿子攻擊是一定要的


跟馬聊天也不錯


認識幾個白帥帥的老外是一定要的


比薩斜塔被格格魔術給變不見了


達文西密碼上映前十年先來勘景

那時候沒特別留意什麼密碼...


Peter said, "Katy, you were a fashion victim."

"Yes, I was." Katy said.


跳Tone一下,哪一個是格格???


很久以前,拍一組個人寫真要將近一萬塊的年代

任憑造型師,攝影師擺佈...明明就不會吹薩克斯風...

猜猜照片裡的我幾歲?猜對有獎...



那一年

我們十七... 唸戲劇...


做明星夢


幻想息影後還一起到養老院繼續混

打麻將做復健



跳躍的記憶

年代不明

人物不詳的照片

故事都在腦袋裡

有圖有證據又如何

梅子喜歡坐車有啥了不起

咪嚕咕可是正駕駛呢


17歲的咪嚕咕先上天堂了

快18歲的咪子還在我身邊

but咪子目前腎衰竭

未來不知道還能活多少日子

我不敢出遠門

不希望在同一年失去兩隻貓


16年來總是對他們說

要帶他們環遊世界....

咪嚕咕常常躺著睡


Mitz + Miluku= Mitzluku

我的第一個email帳號現在少了luku....


咪子,我還能孝順你多久?

每天要吃兩次藥,一週吊兩次點滴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來?

你的牙齒老掉了,嗑不動飼料,不然綜合飼料很營養的

如果你有胃口,一天吃得下四個罐頭我就開

就怕你身體不舒服沒食慾,開了頂級罐頭,你也不吃...

媽媽吃味的說我對你太好了,你沒胃口還要買鮮魚來蒸給你吃

我說,"媽,等你又老又病的時候,我也會以這種高規格來孝順你的"



沒有血緣關係的兩隻浪貓


在一起生活十六年


相親相愛的像兄妹一樣



舊照片總是會讓人陷入回憶的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