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咪子天使紀念日
2009/07/22
咪嚕咕天使紀念日
--------------

 

2009/09/22

 

我是娃娃臉的咪子,今年18歲囉(等於人類86歲的阿公)


十七年前,當我還是小小喵時出了一場車禍
當時風雨交加,我躺在血泊中,御貓坊的店長經過,冒著風雨把我救起來
帶我去開刀住院,本來被車撞斷掉的左腿,
經過治療休養幾個月之後,變成飛毛腿囉
被撞斷的尾巴,也變成可愛的人工麒麟尾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正式成為格格的喵,和咪嚕咕一起長大
咪嚕咕前幾個月上天堂了
而我最近也檢查出有腎衰竭...
弄得格格緊張兮兮的
三天兩頭帶我去看醫生,驗血,吃藥,打針,吊點滴


持續藥物治療將近兩個月了,我的腎功能指數真的恢復許多,
本來醫生看我的驗血報告都搖頭
醫生還問格格"你們家還有多少隻這麼老的貓啊?"
格格說"喔,還有一隻目前最老的是21歲的女兒,改天也要帶來看她的過敏鼻"
醫師"21歲喔...."

總之,雖然有很多貓咪最終是拿到腎衰竭的畢業證書後上天堂的
但是做主人的你,千萬別忘記,定期帶你的愛貓去叨擾動物醫生
看看牙齒的狀況,驗個血,讓動物醫生上下其手一番,確認貓咪的健康無慮才是保健之道
預防甚於治療呦

現在我每天得吃兩次藥
每週得吊一次點滴
但是我的腎功能指數恢復的很好
(本來指數飆高到把動物醫院的驗血機弄破表)
雖然不可能完全恢復成少年喵一樣正常
但有藥物控制之下,我還是一尾活喵,活跳跳的,
每次要吃藥的時候就會努力跑給格格追
食慾也變得很好了(一天可以吃三~四個罐頭)


阿金:咪子阿公,你還好吧?
咪子:少年耶,跟你講,年輕的時候就要注重身體健康喔,不然到老了像我一樣得洗腎就辛苦了,聽到沒有!
阿金:咪子阿公,你看起來比我還年輕耶
咪子:沒辦法,天生娃娃臉,18歲還會被誤會成18個月大...




多年前在台北居住時
咪子總愛在沒有鐵窗的五樓窗口鳥瞰
還曾經這樣捉到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