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咕上天堂快八個月了

從她安葬的當天種下去的孤挺花,這幾天終於開花了

哇~原來這就是孤挺花,期待好久了呢


八個月以來

還刻意不上網搜尋孤挺花的圖片

每天只要有空就會走到花園

一天好幾回

盯著這幾株蓮花苞都沒有的孤挺花

默默期盼著花開的日子



每天在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深夜

在微風,銀河,月光下

緬懷咪嚕咕在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既使下雨的夜晚

也會不知不覺撐著傘走到咪嚕咕的墳前

放空



就這樣八個月以來的每一個夜晚都會到花園逛幾回

不管怎麼逛

最後都會定格在咪嚕咕的墳邊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習慣了


咪嚕咕是優雅柔美的孤挺花

咪子是一旁如溫暖陽光般的小黃花



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永遠活在我心裡




S:我是守墓狗


S不是看門狗

他也有坎坷的身世

撿到S的客人

也是梅子的救命恩人---小梅姐


小梅姐很愛狗,但她家裡的狗卻不願意接受S和梅子

於是把S寄養在格娘家,把梅子寄養在御貓坊

就這樣,也好幾年了



喜歡玩握手遊戲的S每天都會跟著格格在花園裡散步

只要我停下腳步

S就會坐在我面前坐得直挺挺的

然後伸出右手

拜託我跟他握手

握完右手

再伸出左手

然後就右手,左手,右手,左手....


格格:你有完沒完啊??!
S:拜託!拜託!跟我握手!


格格並不喜歡玩握手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