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目前的枕邊喵---巧巧

巧巧原是格格阿娘的枕邊愛貓

格娘養巧巧也十五年了




格格在台北求學期間認養了咪子和咪嚕咕

十幾年來格格在外地斷斷續續的求學、工作、旅行

來來去去的,常不在花蓮

格娘也常擔起照顧格格的愛貓---咪子和咪嚕咕的責任




巧巧是格娘家中的獨子

自從咪子和咪嚕咕介入他的生活領域

巧巧就充滿了敵意、妒意,不時找機會攻擊咪子和咪嚕咕

當咪子和咪嚕咕還在世時

每次看到巧巧對咪子和咪嚕咕大聲威脅、施暴

從不對貓咪大小聲的格格不得不出聲斥喝,將巧巧趕出房間

巧巧大概是格格這輩子"唯一"討厭過的貓了




論輩分,巧巧是格格和店長的弟弟,家中的獨生子

但巧巧這獨生子的臭脾氣讓格格堅持不願意承認這個弟弟



咪子和咪嚕咕都過世後

格格因為寂寞,無法忍受床上沒有貓咪的日子

曾經帶店貓---梅子回家陪睡

每天打烊後載梅子回家,持續將近一個月

但巧巧對梅子也充滿敵意


巧巧:太過分了,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奪回這個家的主權...

現在竟然又帶一隻臭貓來我的地盤上撒野!




巧巧每天晚上都會來格格房間找梅子吵架、打架

梅子不想理他,但巧巧就是無法忍受

[這個家只能有我一隻貓]的獨生子性格

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其他的貓

格格每晚要擋架,當和事佬,連續一個月也厭倦了

終於決定不再帶梅子回家陪睡



其實不帶梅子回家睡最主要的原因是...

梅子只把格格當司機和開罐器,並不會跟格格貼臉睡覺到天明

梅子只把格格當做肉體洩慾的工具

(滿足她的食慾、她坐車車的欲望、她愛咬手的口慾)

一個月和梅子朝夕相處,除了讓她洩慾之外

梅子和格格完全產生不了情感上的漣漪...



梅子:被我咬是你的榮幸,還敢抱怨!




梅子:你知道我有多少粉絲夢想著被我咬嗎?




梅子:我委屈陪睡,你不知感恩就算了,還想要什麼情感上的漣漪?

欠咬!

格格:痛痛痛!我很感恩,我還有寫過一篇感謝陪睡梅的文章啊!




後來...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敬請期待格格的房事&枕邊貓(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