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連夜的閃電,御貓坊打烊後格格去了七星潭

在沒有路燈的海岸上欣賞暗夜閃電秀,拍了些照片和影片



後來聽新聞報導說,近日東台灣的天空出現莫名的火球...

難道我拍到的不是閃電?





左下角的霓虹光是東海岸往和平的路燈和七星潭海岸上自行車燈




閃電出現的方向無法掌握





相機被我捏的緊緊的,手震拍出來的結果也滿有趣的





下面那一道藍光是自行車行駛過我的面前





一小時內,閃電不下百次,而我的相機只捕捉到幾個閃電





拍了好幾段影片,幾十次的大小閃電

影片正在上傳中,晚一點再PO上來囉




新聞報導的滿聳動的,說的好像和外星人有關似的

但我只看到滿天的閃電,沒看到飛碟...



回家的路上,經過正在演野台戲的小廟

躲在樹叢外面好像狗仔在偷拍似的

其實只是懶得下車認真看戲




好久沒有給自己時間到[御貓坊]和[家]以外的地方晃晃

難得的閃電之夜,吸引我出走

花蓮的大海、天空、山水真的很美




近年來觀光蓬勃發展,每到旅遊旺季,花蓮也會出現人山人海

提升了在地觀光相關行業的經濟

但遊客開心的離去之後,卻留下許多垃圾和汙染




有時候,我會自私的希望花蓮的觀光旅遊市場沒有開發的這麼厲害

自私的希望可以像兒時一般

在週末的下午一個人獨佔整個乾淨的七星潭,擁有整個太平洋

希望這些美景依舊原始,沒有那麼多煞風景的人工建設




就像侯硐貓村那樣,原本原始的小地方受到各界關注後

人潮湧入,讓貓村熱鬧了起來

部分遊客除了留下足跡之外,也留下許多垃圾

最近看到許多朋友在部落格上分享侯硐貓村之美

在美美的貓照片分享之外

多半也提到了人潮所帶來的副作用---垃圾

甚至更過分者是大老遠到侯硐棄貓...




期許你我有機會在台灣或世界各地旅遊時

都要做個讓人歡迎再度光臨的觀光客喔



ps.御貓坊也是花蓮特色景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