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小虎 三個月大*

在競爭的世代,除了會握手之外,沒有第二專長是無法生存的

所以我從小就不斷自我提升,為自己創造機會,加強競爭實力



我下定決心要除暴安良,為民服務,立志成為...





失敗的虎!

(Spider Tiger 蜘蛛虎 = Spider Man 蜘蛛人)





幾個月過後

*2011/2/12 小虎 七個月大*



[買紗窗,送安檢]

乎倫,您好,我是失敗的虎,公司派我來檢查府上的紗窗
 



公司說紗窗安全很重要,好的紗窗可以防蟲、防塵、防貓亂跑





紗窗壞了就要修,不要等到貓咪落跑了還責怪貓咪破窗而逃





乎倫,你們家的紗窗看起來不錯喔,我爬看看嘿





耐重度測量中,用我身上4kg的虎花肉掛在紗窗上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N秒鐘、、、




我失敗的虎是有練過的,小朋友請勿模仿




檢查完畢





安全降落





報告乎倫,紗窗狀況良好





失敗的虎:來賓請貓掌推推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