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王先生將他的狗放到屋外小便,
然後看電視忘了將狗放進來,當他想到開門時嚇了一跳,
因為他的狗叼著鄰居的貓,而且貓已經死了…

「死狗…臭狗!你竟然幹下這種事!」
王先生在罵了一陣之後,冷靜地思考該怎麼辦!
他不敢告訴他的鄰居,
因此他決定將貓清理乾淨,放到鄰居的走廊假裝沒事…

他將貓提到浴室,將貓身上的血跡和泥污洗掉,
他不斷重複沖洗,洗了四次才算乾淨;
接著他將貓吹乾並梳毛美容,整整花了三個小時才搞定,
弄得全身跟浴室都髒臭不堪,
然後他趁著夜黑風高,神不知鬼不覺的將貓放到鄰居的門廊上…

第二天,他出門上班時,他的鄰居臉色凝重地叫住他:

「嗨!王先生,昨晚真是見鬼了。」

王先生緊張的冷汗直流,道:「喔!是嗎,什麼事?」

「昨天早上我的貓死了,我埋了它,
今天早上它竟然跟平常一樣躺在我家門口..」

「@#$%&*」






這故事夠驚悚吧





-------------------格-----------------------






格格和爹娘五月要搬家了

新家沒有大院子

未來S無法再像現在盡情奔馳

也沒有大花園能讓他在土裡東挖西挖的藏寶




未來必須每天帶S去公園溜搭

但又有個超級大問題,S看到牽繩就會害怕

牽繩一套上,他就會全身僵硬

不管我們威脅利誘都牽不動他,用力拖的也拖不動,吸地力超強




S小時候曾是受虐兒

被第一任虐待他的主人栓太久,栓出心靈創傷和陰影了

雖然事隔多年,S卻忘不了過去的痛苦

S只要看到有人拿牽繩靠近他,那段受虐的回憶就會湧上心頭

以為又有人要拴住他,又要拋棄他



S:看到牽繩,就想到小時候痛苦不堪的被虐歲月...






聽說不久的將來,飼主如果沒有用牽繩

讓狗狗在公共場合到處亂晃是要罰錢的

更重要的是安全問題

新家的環境交通比較繁忙,上下班時間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很危險

更不能讓S自己逛大街,到處大小便使街道髒亂

那樣做不但不道德,而且飼主不將狗狗的大便撿起來也是要罰錢的

離搬家的日子越近,越覺得在都市養狗狗真是不容易啊





目前唯一想到的方法是用寵物推車推他到公園去方便

一想到撿狗屎這檔麻煩事就覺得養貓真幸福

我們不能像文章開頭的驚悚故事那樣敞開家門讓狗狗自己出去大小便

萬一S也跑去盜墓,挖到貓屍體回來給我們就恐怖了...






---------------------格----------------------





而格格的一雙已故愛貓在花園中安息多時

本以為塵歸塵、土歸土,可以一輩子安葬在那裡

但這塊地已不屬於我們的了

萬一未來的地主要整地,挖到咪子咪嚕咕的屍骨一定會嚇壞的

所以搬家前,我必須在花園裡挖掘他們的小墳墓

把他們的遺體挖出來,再送去火化





話說殘障天使---小美的遺體

已在三月的某一天被我挖掘出來火化了,骨灰送回到御貓坊安置

我的盜墓心得是埋進去容易,挖出來難啊




雖然我的理智不斷告訴自己,土裡埋的是他們腐化的軀體

而他們的靈魂是永遠埋藏在我心中最美的一畝田

即使費事的把他們的遺體從土裡取出

再帶去火化,得到了骨灰又怎樣

就算他們化成了灰燼也化不了我對他們的回憶和思念

(OS:咪嚕咕、咪子,就算你們化成灰我也認得!




土裡的咪嚕咕讓一大欉的孤挺花開的好美、好燦爛

而咪子讓四周的綠葉、草叢青翠無比






----------------------格------------------------------





最後

希望S能夠突破對牽繩的恐懼

未來格格才能將S蹓去御貓坊當店狗(冒著被肥姐打的風險)




上次海嘯警報格格家連人帶貓狗的逃難到御貓坊時

肥姐一看到S的出現就拱起背毛,不斷向S逼近,準備開扁

S害怕的躲在店長身後發抖






S:希望我能克服對牽繩和肥姐的恐懼,請幫我推推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