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我九歲了,這輩子還沒洗過牙

格格說我一口黃牙雖然不臭,但有許多長期累積的牙垢和牙結石

所以帶我去動物醫院洗牙,一進醫院我就開心的笑了,因為...



S:好大的骨頭呀!等我洗牙完可以打包帶回家吃嗎?!




格格:可啊!你啃得動我就把這大骨頭打包!





醫生仔細的將S身家調查過後(量體重、判斷身體和牙齒健康狀況等...)

上了麻醉藥,準備開始洗牙

助理小姐拿了個小夾子夾住S的耳朵

剛開始我還有點納悶耳夾的作用,原來是...





方便偵測心跳脈搏的小機器,可以全程監控S在手術中的安全








左邊洗一洗




右邊洗一洗




醫生很細心的將S每顆牙齒上的陳年牙垢洗乾淨




S一口的黃牙漸漸變得晶亮透白,閃閃動人





S洗牙影片紀錄












S洗牙照片點這裡




感謝高橋動物醫院謝醫師還S清白的牙齒






S: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牙齒保健是一定要的喲~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