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說格格的命很好,養到的貓都很乖





格格:貓不都是這樣乖乖的嗎==?

店長:是你運氣好,養到的都是乖貓,哎~你不懂奴間疾苦(嘆)

你養到的幾隻貓都是個性好,又不吵,不亂噴尿,沒怪癖...

所以你無法體會有些養貓人的心酸,

有些無奈的貓奴會對貓放狠話,其實你也不要太苛責人家





回到家之後,格格不斷咀嚼這些話






前一段日子也曾有貓友也問我:你真的沒打過貓嗎?

格格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沒打過,也沒罵過

說完,格格啜了一口酒,有點茫

看著貓友難以置信又若有所思的靜默模樣

也讓我有點納悶

(養貓二十多年從沒打罵過貓咪,這樣不正常嗎==?)





真的是我命好嗎?

我身上常有貓抓痕

家中的家具也一一晉升為高檔的貓咪磨爪器

我和家人也不寵貓(只單純放縱)

我一天餵三次罐罐(和24小時無限量吃到飽的綜合飼料)

換三次乾淨飲用水

挖三次貓沙

日子很簡單



我希望還能給他們

更大的空間

更多的時間



養貓是註定要經歷白髮送黑髮的過程

我已經經歷過幾次了

每一次都好痛






因為經歷過那些死別的劇痛

也讓我現在更珍惜身邊的貓寶貝們

如果養到這些乖孩子是因為我命好

那我一定會更加珍惜這些命中注定的好福氣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

你也是命很好的貓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