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星期天要和巧巧睡到自然醒,睡到天黑,睡到爽的
但,天不從人願,才過中午,睡在我枕邊的巧巧忽然坐起身
在我枕上開始嘔吐、在床上大小便失禁

已經有多次經驗的我冷靜的將他弄乾淨
裝好造氧機,把他放入玻璃箱吸氧,接著換床單,整理房間


巧巧缺氧時會壓低身子著喘息
稍微好一點的時候,會全身放鬆趴臥
快好的時候,就會抬頭,露出台灣黑熊的白色V領
然後坐起身對我喵喵叫


巧巧:我Safe了,可以出來了~



巧巧快要19歲了...
換算人類年齡就要九十歲了(18+18x4=90)
我越來越不敢離家太久...



巧巧:你不要出去太久捏~
格格:咩啦,我哪敢跑遠,話說,您老人家的鬍鬚實在有夠長的




請大家給巧巧輕輕的推&讚,給他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