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個老爸缺席的春節... 好快,再幾個月就要父後一年了

老爸在天堂逍遙自在,我們也要開心過年

去年是兵荒馬亂的一年,希望老媽在今年春節期間能輕鬆一點

給她網購一些簡便的年菜,輕鬆加熱上桌,讓她不要太忙碌




阿母的朋友送的清蒸紅麴香腸




阿母向教會姊妹購買的家常水餃




網購來的蜜汁火腿




網購來的佛跳牆 (這湯只有名字很厲害,其實...比較像筍乾湯XD)




電視購物台買來的北歐煙燻鮭魚

好奢侈的感覺,一年一次,犒賞阿母和自己囉




洋蔥炒蛋(太久沒下廚的格格邊切洋蔥邊掉淚,喵的好嗆)




阿母的乾煎魚片,還來不及拍照就快被掃台了




說實在,網購年菜雖然比不上阿母的家傳手藝

但在價格上比起自己準備一大堆材料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也沒有一廚房的油煙,整個大清爽啊~




飯後甜點則是阿母今年自作自售,狂銷熱賣,銷售量破千的紅豆糕!



一糕三吃


第一吃:即開即食






第二吃:

無油乾煎不沾鍋


灑一點水,能讓紅豆糕更濕潤順口





第三吃:

裹粉(蛋+麵粉)中小火油炸


輕輕翻面幾次


變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啦~


一口大小剛剛好,滿口紅豆香,低糖清爽不黏膩




阿母過年前在短短兩週內賣出了一千多個紅豆糕,相當驚人的成績

原本計畫到元宵才繼續做,但過年休息充電了幾天

一恢復元氣就整個手癢了(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另一方面,許多親友又紛紛下訂單,真是太好吃啦

(我也是催促我阿母繼續再做紅豆糕的貪吃鬼之一




就算年都過了,還是會讓人懷念這滋味

說真的,

這平凡的紅豆糕沒有華麗的外表,或驚為天人的多層次爆漿口感

但... 就是會讓人想再吃啊...連我自己都很納悶... 

今天我跟我阿母說...


格格:阿母,你要開工了,我可不可以也訂一個紅豆糕給自己吃啊,你做來賣的我都忍住不偷吃,可是我每天看你做還是不覺得膩,還是會嘴饞捏

阿母:吼~三八咧,要跟我講啊!不講我怎麼會知道啦!







總之

各位觀眾!玉花紅豆糕正式開工,接受外縣市訂單囉^^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購買資訊

請點進來>>
<玉花。手工紅豆糕> <<點進去




請給格格的阿母一個推&讚加油打氣,也歡迎來御貓坊試吃喔!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