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看什麼看?是沒看過男人穿胸罩ㄏ一ㄡˋ?




我的事業線受傷了,去醫院縫了五針

為什麼會受傷咧?

唉,說來話長...我就長話短說唄...




平常啊就我很喜歡溜出去玩




我最喜歡溜到屋頂閒晃





找到好位置就倒地翻滾





享受大地日月精華的洗禮





扭扭扭,我是貓貓蟲





必要的時候,我還會變身




變成神豬嚇退敵人...





圓規正傳,話說有一天啊...





我又溜出去玩





我東晃晃





西晃晃





我跑遠了

跑到我家的後花園探險




可是,遇到陌生的凶狠蛋大貓

我們槓上了




打打打





殺殺殺





踹踹踹





翻滾扭打翻滾扭打翻滾扭打





我的天

我全身上下都掛彩了

事業線也毀了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子



好想出去玩喔





小龍女:乖,世界上只有我可以打你,你留在家裡讓我打就好




再過幾天,星期五,猴子去跳舞,小虎我要去拆線

唉~希望我睡一覺起來,事業線就會癒合了





睡夢中,我夢到小時候被貓奴從馬路上撈起來的那一瞬間...

喔耶~我是路邊撿來的孩子~

                    (2010/8/24 的小虎)




請給小虎一個推推&讚讚喔,給他受傷的事業線加油、加油!



歡迎加入

>>花蓮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