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來御貓坊已經三個多月了...現在已六個月大了
腦殘的他三個多月以來,在店長,小芳,達米的輪流塞飼料,灌水之下
小慧就這樣長大,看起來健健康康的

美中不足的還是他的飲食障礙
雖然每天都會讓他練習自己吃乾糧,罐罐和喝水
但...並沒有什麼進步
一樣是舌頭無法控制,一顆飼料都舔不起來
喝水一樣是會踩進水碗

林稚齡:天啊,小慧這小傢伙竟然就這樣長大了
小慧:感謝稚齡姐姐把我當孩子般愛護
林稚齡:你可得繼續努力,快快學會自己吃喝喔
小慧:稚齡姐姐,我會加油的!


肥姐:小慧呀,你很厲害耶,不會自己吃喝竟然快長的和乾媽一樣大啦~
小慧:乾媽快別這麼說,我的身材還略遜妳很多籌


小慧: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雖然三個多月以來,我還是不會自己飲食,但是聽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小慧我有朝一日也能成功的學會自己吃喝的~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小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