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右):你為什麼背叛我,給別人抱抱?

小慧公公:我沒有背叛你啊...只是...只是...




小慧公公:只是被人類抱抱和摸下巴的酥湖感覺是難以抵擋的




小虎:真的有那麼酥湖嗎?

小慧公公:是真的,放下戒心靠近他們吧,他們很願意愛你的

小虎:所以你只是把人類當作搔下巴的工具,你最愛的還是我?

小慧公公:你當然是我的最愛啊!!

(雙尾交疊 = 十指緊扣般的深情)




小虎:我總覺得我們的戀情不斷受到世俗異樣眼光的注目,你看後面

小慧:不要想太多,那只是一個愛拿相機亂亂拍的怪姊姊




格格:請當作我不在,你們繼續聊

小慧&小虎:很難不注意到你捏...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每天給貓貓愛的抱抱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