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每天站在望夫崖上凝視遠方

期盼心愛的男男戀情郎(小虎哥)歸來





小慧:唉... 沒有小虎哥的日子... 我好寂寞... 

店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不跟我玩





店裡的大貓都不願意跟小慧玩

寂寞的小慧竟然對梅大嬸做出不軌的行為...

想也知道小慧不但沒有得逞,還被恰北北的梅大嬸狠狠巴略

雖然大家都已經結紮,不會鬧出貓命

但小慧的舉動還是讓梅大嬸大不悅




梅子:他喵的小慧這臭小子竟然想上我?!欠扁!

(OS:難道我長得像男倫?)





沒有年齡相仿的小虎哥陪伴,小慧每天寂寞的在店裡凹凹叫

原來再多貓奴給的愛的抱抱還是敵不過小虎哥愛的騎騎




真希望有個同伴可以陪小慧玩...




小慧:金大哥你陪我玩好嗎?




阿金:你這娘砲,離我遠一點!(金獅吼&咬)





小慧:黑苺姊姊,你陪我玩躲貓貓好嗎?

黑苺:嘿嘿嘿...好啊,可是躲貓貓怎麼玩?





黑苺是義工達米的狗,有時候會跟著達米來御貓坊玩

黑苺雖然個子大,神經又超大條,但她的膽子卻比貓還小

連和小慧玩躲貓貓都很緊張

一貓一狗整個很無俚頭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憂鬱小慧深情喊話:小虎哥,你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