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角頭老大"黑豆"每天都在附近和其他公貓幹架爭地盤

熬嗚熬嗚的叫囂聲此起彼落,餓了就來收保護費,在店門口向店長喊話


店長:啊,老大來了,綜合飼料不夠吃了嗎?



黑豆:我要乾乾,也要罐罐
店長:ㄎㄎㄎ,老大,你也會用疊字啊
黑豆:少囉唆,快上菜!



罐罐肉"啪咑"一聲落入浪浪吃到飽餐盒中

黑豆大哥就豪邁的埋頭猛呷



黑豆:拿相機的!在我背後鬼鬼祟祟的做什麼!
格格:息怒啊老大,是我不對,不該從背後偷拍



黑豆:暗咪瞄...你他喵聽不懂喵話啊?!還拍!
格格:蛤?從正面拍也不行嗎?



長江後浪推前浪

去年的角頭老大

蛋很大的"大黃"已經銷聲匿跡,退休很久了...

黑豆大哥也有兩顆黑嚕嚕的未爆皮蛋

黑豆是相當機警的貓

就像附近許多浪貓一樣的態度




"餵我,是你應盡的義務;

          想碰我,你門都沒有!"




雖然要接近浪浪不容易

不過我們還是樂觀的期望能夠藉由美食收買喵心

未來就一定有機會可以靠近他解除未爆皮蛋的危機

唉...如果不解除黑豆的未爆皮蛋

以後說不定會在附近看到很多小小黑豆...這還得了...





請大家幫忙推一下

看看有沒有辦法把黑豆的未爆皮蛋給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