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頭壯壯、腿粗粗、叫聲很塞奶的N公~



TNR一個多月了的門下食客"N公"越來越可愛了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恨我帶他去結紮

但事實證明,御貓坊綜合飼料和各式各樣美味的罐罐

不但能溫暖貓咪的胃,也能感動貓咪的心

N公每天來找我們吃飯





本來很機警、對人很有距離感的他在最近幾天終於卸下心防

在我蹲在地上開罐罐時往我腿上一撞,用菊花頂我

誠惶恐啊,小的受寵若驚,害羞到一個不行呢




結紮讓他不再到處噴尿化地盤,個性也變得很溫和

也默默地和T先生&T小姐化敵為友了

雖然偶爾口角拌嘴,但不會出手

>>三貓口角影片<< 



T先生:你槓麻用菊花頂格格?

N 公:菊花是我的,你管我!




三隻貓咪花色差不多,不仔細看會以為N公也是一家人

還記得醫生很訝異的說:你們怎麼連街貓都能養的這麼大隻?

格格笑著回答:阿就吃的很營養、很健康呀





N公:御貓坊綜合飼料好吃到爆~




T小姐也有五公斤以上,話說還好她有五公斤以上

不然怎麼能夠挨過前一陣子生病住院、五天五夜不吃不喝的日子

如果是瘦貓,恐怕沒有那麼雄厚的本錢(脂肪)撐下去的



T小姐:別隨便給貓咪減肥啦,五公斤是貓咪應有的美德!




本來瘦到皮包骨的T先生,自從結紮後體態也越來越健美





帥氣的N公

頭真的很大顆說,比御店貓阿金的頭還大顆,一手無法掌握





其實初次見到N公的時候就不禁懷疑

這麼漂亮的貓應該也是曾被人眷養過

但因為沒結紮,發情逃家才流落街頭

而主人也沒有張貼任何尋貓啟事





這種狀況很多,很多人都覺得公貓不需要結紮

或者,貓咪跑不見就算了、不找了,或再去認養的人其實不少





唉,每隻街貓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或悲傷的過去

他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他們的未來,一定有我...





N公:請支持街貓TNR,也請給我推&讚一個呦!


延伸閱讀

>>什麼是TNR?貓咪TNR有好處嗎?<<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