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各位觀眾,我又來住院了~

 (一臉不痛不癢、把住院當度假的樣子)




為什麼住院咧?

啊就... 打架... 又受傷了...

住院第六天了,還縫了兩針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衣服

網狀露背洞洞裝超酷炫

連上廁所都很有型




>>T先生上廁所超帥氣影片<<












格 格: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架呀?

T先生:我很乖,是N公打傷我,把N公送人就天下太平啦

格 格:N公這麼大隻...個性又有點複雜,送養的難度很高,還是等你出院把你開放認養?

T先生:那要找到跟你一樣每天都會給我抱抱和罐罐的貓奴,我才會考慮喔~





T先生:最好是找一個能讓我在他腿上磨爪也不會哇哇叫的貓奴

格 格:還要五棟房子、五台車子、五億身價、一天還能陪你十五小時以上... 哩公後母後?

(最好是找得到這樣的認養人啦)




格 格:趕快好起來再說啦,高橋醫院都快客滿了,你不要霸占病床




病房裡來來去去的貓咪

生病住院的、結紮的、成貓、幼貓、家貓、街貓應有盡有啊





還有我們客人剛撿到的小黑貓來治療鼻氣管炎,順便驅蟲




幸福的小黑貓,被好人家撿到,這輩子註定要過好日子啦~

上週還有野生的赤腹松鼠來住院吊點滴(可惜沒帶相機,沒拍到)





唉... 在冷冰冰的冬雨中騎著歐兜麥、跑進跑出醫院的歲月真是無奈呀...

前天還穿插了T小姐皮膚過敏造成鬼剃頭的問題...

每天至少到醫院報到一到兩次,最近又很忙,感覺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天氣又冰冷到一個不行,每天凌晨都會氣喘發作...

(就是因為氣喘發作睡不著,才乾脆起身寫這篇文章)




老天爺啊~請可憐可憐我和我的荷包吧...

可不可以讓全世界的貓咪都平安健康、乖乖不打架、不生病呢?



街貓TNR的過程中,結紮是最簡單的基本步驟

最困難的則是在原地放養後該如何持續照顧他們並維護他們的健康

(TNR的並不是把他們結紮、原地放回就不管了...  )




最後,我要認真的許下新年新希望:

希望T先生&T小姐不要再出任何狀況了




其實他們逍遙自在、怡然自得的生活環境中過的相當愜意

但街頭的生活往往隱藏著許多我們無法意料的突發狀況和風險

如果有緣人有合適的養貓環境,能給他們一個安全、安定的家

又願意一次接受一對姐弟貓

這對可愛又親人的大貓會是很棒的選擇呢...




最後希望T先生快快出院

快快回來這條小巷子和他老姐一起吃團圓飯囉~




請支持街貓TNR,以認養代替購買,絕育代替撲殺

也請大家給T先生&T小姐一個愛的推推&讚讚喔!


延伸閱讀

>>格格家的門下食客-貓老大&T小姐<<

>>什麼是TNR?貓咪TNR有好處嗎?<<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