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691_10152083386819766_1708988049_n  

 

11/29 (Day 21)冷冰冰

 

早上有後站居民來電說在後站看到S

 

後站居民:我看到S,他的頭是不是長的像拉不拉多?!

店  長:不是捏,S是中小型犬,不到十五公斤,頭沒有那~麼大啦,謝謝你捏...

 

 

中午有路人打給我說在大郵局看到S

大郵局其實離我家很近,格格快速的騎車過去看,繞了好幾圈卻不見任何狗影...

不過後來有貓友說大郵局門口本來就常有幾隻黑狗在那裏討生活...

 

 

**************************

 

 

今天是【十二夜】的紀實電影首映日,

我知道很多愛護動物的朋友其實和我一樣是不敢看的,光看平面海報宣傳就會掉淚...

最近為了尋找S,不得不多次進入收容所尋覓...

現場是沒有電影配樂的真實畫面,收容所內複雜的氣味攪和著緊張複雜的情緒...

如果你還沒有勇氣去戲院看【十二夜】,請幫忙分享這連結【花蓮收容所動物認養】訊息,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非常多正在等待奇蹟的孩子們的照片和截止日(被撲殺的日期),

有好多小狗狗還在喝母奶,也有被棄養的純種狗...

請幫忙分享出去,這個小小的分享就和進戲院支持【十二夜】是一樣的善舉,

一樣也可以改變流浪動物的一生>> http://www1.hl.gov.tw/dogs/ <<



關於【十二夜】--->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295528634

 

 

**************************

 

 

11/28 (Day 20)寒流來襲.冷到極致

02:00 騎車在慈濟大學校園附近的街道巷弄繞行,很冷,氣喘又隱隱發作了,實在沒有辦法徒步仔細找,

慈濟這一帶的黑狗真的超級多,而且很顯然是在這一區早就混很熟的狗了,

每隻都有自己在人行道或街角固定睡覺的位置,看他們一個個都睡得很熟,

我明明知道那些狗都不是S,卻忍不住輕輕對他們呼喚S的名,

有幾隻抬起頭來看我,四目交接,無語... 打擾到他們的睡眠真是不好意思,跟他們道歉後轉身疾駛離去...

雖然認錯一隻又一隻的黑狗,難免會沮喪,但每看到黑狗的身影都還是懷著一絲希望。

 1198227185  

 

02:30 走進撞球店,請正在打球的幾個夜貓子幫我留意和張貼...老闆說:加油!辛苦了!

推門離開之前,我回頭望著球桌上五顏六色的撞球,手好癢...

好久沒打撞球了,等我把S平安找回家後,我一定要來摸摸球桿放鬆一下。

 

03:30 風好冷.雨好冰

在早餐店買熱飲,順便問老闆娘可否幫我留意或張貼尋狗啟事,

老闆娘很阿撒力的接過尋狗啟事就往櫃台後方貼上,並跟我分享了一些恐怖的經驗...

 

老闆娘:貼在櫃台後面最好,這是客人買單時最常看到的位置。我們也有一隻老狗,你可以把她帶回家養(開玩笑的啦,她很愛那隻店狗,很有感情了)... 唉,S是黑狗,現在又是冬令進補的時節,黑狗...要找回來可能很難... 我曾目睹過有人殺狗肉來吃,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恐怖

格 格:S瘦巴巴的,一身老骨頭和瘦肉,一定不好吃,說不定吃狗肉的人不會對他下手

老闆娘:唉,那些抓狗去吃的人才不管咧,只要是黑狗就不會放過的

格 格:我了解(一黑二黃三花四白,S雖然老,但對吃狗肉的人來說依舊是極品),不過,我想只要有找就有希望

老闆娘:對對對,我會請客人一起幫你留意,加油!

 

04:00 麵店老闆娘請我不要客氣,歡迎在店門牆柱上愛怎麼貼就怎麼貼,真是太好了,

老闆娘和我聊了一下S的特徵等等,在我離去前也給我加油打氣...

 

 

颳大風,風中夾帶冰冷雨水,打在臉上會被刮傷的那種強度,電動車也快沒電了,氣喘正式發作,

超級任務之尋S專車很小台,逆風沒辦法高飛,只能以龜速飆回家...

今年的氣候真的很極端,冬天也來的讓人措手不及,真的很誇張,

這樣的風雨和這樣的寒流,還會有人大清早來運動嗎?

S一大早還會到校園閒晃遊蕩嗎?他會不會躲在哪個我看不到的角落取暖?

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的氣喘沒辦法讓我撐到清晨再來找他... 

 

 

門下食客(T先生&N公):S你趕快回家,很久沒有狗追著我們跑了說,日子過得有點無聊了...

 1198227074  

 

 

小龍女:S,我好想你,我的手好癢,好想偷巴你的頭...

1060262237  

 

 

 **************************

 

 

 

11/27(Day 19)灰熊冷


下午帶門下食客N公去高橋看醫生(耳朵發炎),

順便問醫生是否有認識一些愛心狗媽媽,我想跟他們聯絡問看看他們最近有沒有收留黑狗,

醫生給我兩個他們比較熟的愛心狗媽媽電話號碼

 

把N公放回家,再回到御貓坊,撥電話給兩個愛心媽媽

 

愛心狗媽媽A:我這邊這大半個月都沒有新來的狗狗,建議你可以去帝君廟拜,我以前狗狗不見時,去帝君廟拜拜都有找回來。

 

愛心狗媽媽B:沒有捏,啊什麼顏色?黑狗喔,唉,這種天氣,被殺掉了啦...好啦,我會幫你注意看看啦~

 

 

傍晚有花蓮朋友來電告訴我說這兩天早上在慈濟大學校園內有看到S的蹤影,

我想如果真的是他應該不會跑遠

 

19:00 去校園內慢慢逛了一大圈,格格感冒還沒好,走著走著氣喘也跟著發作了... 

這一趟認錯了兩隻黑狗,其中一隻超有活力的黑狗很嗨的追著成群結隊在球場上跑步的學生,

繞了一大圈還沒看到S,慈濟好多綠地,如果能帶S來這裡奔馳該多好啊...

Anyway, 我晚一點還會再去慈大附近尋覓,

在那附近的朋友們也請多多留意,如果有看到S,請原地安撫他,並速速來電,感謝大家!!!

(超急任務之24小時待命專線 0937-980-093 林小姐)

 

 

20:00 格格回家餵貓、餵門下食客、洗澡、吃過敏藥、躺一下、等氣喘平息...

 

21:00~23:30 熱心貓友接力幫格格到慈濟校園尋找S,雖然沒有發現S的蹤跡,但真的萬分感謝愛心貓友願意在寒流來襲的夜裡幫忙尋尋覓覓

 

 

 黑夜裡的黑狗們都有可能是S...

1198227184  

 

 

 

 **************************

 

 

 

11/26(Day 18)

格格的【超級任務之小小宣傳車】可愛唄~

希望騎到哪都能把尋找S的訊息散播出去,增加尋回S的機會,

如果你也願意把你的車當作宣傳車,歡迎來御貓坊領取尋狗啟事,感謝大家的愛心協助~

IMG_3475  

 

 

 

 

 **************************

 

 

11/25 (Day 17)風風雨雨冷冷清清。

再訪收容所(第五次),沒有看到S的蹤影,倒是看到更多更多的一窩又一窩的幼犬被棄養、被棄養的德國大狼犬、還有幾隻剛被棄養的老吉娃娃...

 

唉... 人類呀...人類...

收容所焚化爐(焚燒被撲殺的動物屍體)旁有一個石碑「獸魂碑」...

真是非常矛盾又不合邏輯的畫面,在殘忍的撲殺他們之後,卻又立碑紀念、祭拜他們?如果這不是矛盾?什麼才是矛盾?

 5439043050_78f43de840  

原圖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www-2016/article?mid=-2&next=3376&l=a&fid=23

 

 

 

 

 

 **************************

 

 

11/24(Day 16)又濕又冷

格格感冒了

 

 

 **************************

 

 

11/23(Day 15)

收到當初救援S的愛心媽媽傳來的簡訊,讓我覺得好難過自責沒把S看好... 近十年來,愛心媽媽每個月都會來探視S至少一次,從不間斷,格格家是S的寄宿家庭,雖然她把S交給我們已經這麼久了,她對S的感情還是很深厚,畢竟當初是她花很多時間和心力救S脫離受虐苦海,把S多重的嚴重疾病醫好才交給我們照顧,那深厚的革命情感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愛心媽媽給格格的簡訊:

「S不見了,我的難過不會少於你,我到處貼傳單,上朋友FB尋找,晚上我想到的是我與S初識的情景,在去你家之前的點點滴滴,心裡好像堵了一塊大石頭,很難受。我知道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對貓狗來說,你是媽媽。但我更希望你保重身體,不要讓家人擔心。我會繼續為寶貝祈禱。」


我從沒想過自己是這些毛孩子的媽,我只是真的很愛他們,很愛他們,我很感謝愛心媽媽不但沒有責備我,還擔心我的健康,但這讓我更愧疚...更自責... 愛心媽媽是S的再造恩人,從死神手中救回S好多次,我相信S當時能撐過那些劫難,這次走失也一定能平安歸來...

新版 尋狗啟事.黑狗兄S  

 

S的相簿

 


超急任務之尋狗[S]日誌(Day 1~7)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301108718
超急任務之尋狗[S]日誌 (Day 8~12)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305344646

 

 

 

 

 

 

歡迎加入

>>花蓮御貓坊FB粉絲團<<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