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 巧:你幫我蓋便便好不好?啾...

小龍女:好啦

482639769

 

 

巧 巧:她自願幫我蓋便便耶

小龍女:(((陶醉)))

 

482639772 (1)  

 

 

 

廉價的貓砂不管貓咪和貓奴再有潔癖,再怎麼蓋、再怎麼清,都是臭的;

而高檔的貓砂遇到不愛蓋便便的貓咪,也是臭的...

 

巧巧最近不太愛蓋自己的便便,有時候會在三更半夜把格格醺醒,讓格格不得不從溫暖的床被中掙扎出來,

蹲跪在貓砂盆前朝裡面看,看巧巧新鮮又紮實、濕潤還冒著微微蒸氣的便便,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每天吃得好,綜合飼料和各品牌口味的罐罐從沒少過,當然連便便都拉得漂亮,

味道、色澤、質感都到位啦~雖然那種臭是健康的臭,但沒有覆蓋時味道還是濃郁的讓人睡不著...

 

格格比較懶的時候會直接拿貓砂鏟撥些貓砂覆蓋過去,好理個家在我用的是頂級的銀鑽貓砂,用砂子覆蓋就沒味道了,

既然半夜醒來,就去廁所報到一下,我想巧巧用便便把我臭醒就是希望我睡覺不要憋尿吧

真是太體貼、太感人了T.T

 

*小龍女很愛乾淨,就算不是自己的便便也會幫忙蓋,但僅限自己要上廁所的時候,

就很像去公廁,如果上一個使用者沒有沖馬桶,小龍女會先幫人沖馬桶再上

(換作是我的話會先去找另一間乾淨的廁所XD)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會蓋貓砂的貓咪讚啦~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