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SSS

 

昨晚在收容所網站上看見神似S的黑狗照片

不知道是我眼花,也可能是太想他,默默覺得這隻黑狗有那麼一點神似... 但照片看不清詳細的特徵

S歪一邊的尾巴、胸口白毛、眼睛、牙齒等等其實差很多...

而且畫面是不符合S的行為邏輯

如果S被繩索牽制一定不可能這麼淡定,一定是嚇到倒地不起的掙扎

 

今早接到一通保密號碼的電話

是一位熱心但動機不單純的男子...

 

男子:「林小姐吼,我看到很像你家S的黑狗,你可以說一下他的特徵嗎?他是不是看到人會一直叫?」

格格:不會,S看到人不會一直叫...

男子:我常常在幫人找狗,所以我想問一下如果找到你家的狗,賞金是多少?

格格:我在尋狗啟事上面的確有寫【尋獲必賞】,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包個紅包,但我真的沒有多少錢,無法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男子:你可以大概說一下多少錢嗎?我只是想算一下我有多少油錢可以幫你找狗,找到的話要狗帶去哪裡給你?

格格:我並沒有逼你一定要幫我找狗... S怕牽繩,如果你真的找到請原地安撫S,盡速打電話給我,還有,請不要用保密號碼打給我好嗎?

男子:喔,我手機剛好壞掉,我現在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啊S是什麼時候在哪裡不見的?

(見鬼了,整張尋狗啟事形容S的大字一堆,你卻只看到文末【尋獲必賞】四個小字嗎?)

格格:去年十一月在花農附近走失的,總之謝謝你的幫忙... 

男子:那什麼時候方便打電話給你?

格格:都-可-以

 

掛上電話... 再躺回床上也睡不著了...撫摸著枕邊的巧巧和小龍女...心情煩悶極了...

其實我阿母和阿姊也都說左邊的照片一點都不像S...

但前幾天我有夢見S還活跳跳的... 雖然我不迷信...但既然心有疑惑...走一趟收容所總是比較心安...

 

(去了收容所...左邊那隻黑狗不是S...)

 

 

 

 

  

花蓮收容所每日捕捉犬隻公告(內有撲殺日期)--->http://www1.hl.gov.tw/dogs/index.asp?ACTION=BACK&PAGE=3&fields&field=sex&key

 

【超級任務】尋狗啟事.呼叫黑狗兄[S]--->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259563140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