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串z是店貓踩的,是在暗示我什麼嗎?寫這麼多廢話很無趣的意思嗎==?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哀,我也想寫些有趣提神的東西呀...可是沒精神就沒腦袋...

看到太陽就很沒力... 連我本人都厭惡這樣無趣的自己...

 

 

今天在門口架起誘捕籠,希望能抓到貓社會亂源(播種者)【黑白老大】。

他在這一帶當老大,打遍天下無敵手,妻妾成群、子孫滿堂、綿延不絕已好幾代了,

如果能逮到老大去結紮絕育,這附近的母貓們就可以休息了,

 

這老大只想爽一下(三秒一次郎),母貓沒爽到就懷孕,只能一直生一直生,老大又沒有要幫忙照顧小貓的意思...

而小母貓還沒成年,就又可能被染指,未成年的小母貓懷孕當媽媽生出更多小貓...

混亂的生態只會不斷惡性循環、早已失序的貓社會更加混亂...

 

Anyway, 了解誘捕街貓目的和意義的人,其實不需多做解釋,看到誘捕籠就知道行動正在進行中;

不過,沒看過誘捕籠的人,有可能會把誘捕籠當作可以的回收的資源...Orz...

我們的誘捕籠好幾次差點被做回收的阿北揀去賣,

 

但我們也不可能放下手邊這麼多事情,全程盯著誘捕籠看啊...

貓友建議我在籠上貼符令就不會有人敢打誘捕籠的歪主意了XD

不過...

我想我寫國字【裡面有鬼】,撿回收的阿北應該也會看得懂...

除非回收阿北跟我一樣沒在怕鬼的話就沒用了...orz...

 

總之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用念力把黑白貓老大推進誘捕籠,Push!!>O<

 

 

誘捕街貓(Trap) --->結紮(Nuter)---->原地放回&持續照養(R)

就是所謂的TNR

點連結看圖文並茂的Q版說明【什麼是TNR? TNR為什麼很重要?】--->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35907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