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會因為和你認識十幾年就當你是最合適的認養人

就算我已經認識你一百年了

我還是要先去你家看過環境適不適合養貓才考慮是否可以讓你認養

就算你家中已經養一隻貓了

如果環境不OK我還是會拒絕你

尤其是你曾有一隻貓從高樓陽台摔死過

我更不可能因為你說"你會訓練貓咪不要靠近陽台"而將貓咪交給你認養

(你該做的是把陽台的防護措施做好,
而不是叫貓咪不要靠近完全沒有防護的陽台呀...orz...)



你問哪兒還可以認養貓咪

我建議你上收容所看看

而你竟然用鄙視的口氣說收容所那些貓一定是有問題才會被丟在哪裡

感謝你看到我翻白眼

識相地在我發怒前離去

認識十幾年也才見過幾次面,並不代表我們是朋友好嗎==



認養人百百款

就算是已經認識幾百年的人也未必是合適的認養人

認養前人人平等

嚴格把關才能讓貓咪得到正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