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小龍女:「巧巧大哥僅哞了?」

格 格:「去找我們的老爸呀」

小龍女:「那我們的老爸在哪裡呢?」

格 格:「一直在我們的心裡呀」



大約三點的時候打給我阿母(阿母這幾天去中部度假)

我請她在遙遠的另一端為巧巧禱告

請上帝告訴巧巧可以安息了

掛上電話

我再躺回巧巧身邊

沒多久呼吸就停止

在我懷裡壽終正寢...



我把他喜歡的小毯毯墊在箱子裡

摘了幾朵阿母種的花給他

用格格穿了將近二十年的舊T恤當他的小棉被

接著打電話聯絡寵物火化的古先生

結果剛好他人不在花蓮

於是和古先生約好明天早上九點再上山...



我捨不得送巧巧去禮儀社冷凍

所以他現在還在我房間(冷氣開到最強)

也好,讓我再陪他一晚...



2015/4/18

巧巧在我家二十一年的最後一天
 
 
 

— 與 Yu Hua Shen花蓮御貓坊

標籤:御貓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