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MG_6189  

 

格 格:「喂~御貓坊~」

新業務:「你好,我是XX公司的業務,請問點點在嗎?」

格 格:「點點...是貓...請問找她有什麼是嗎?」

新業務:「蛤?!點點是貓... 點點不是店長嗎?」

格 格:「我們店長不在,所以,是誰告訴你點點是店長的?」

新業務:「我是新的業務,是上一個業務把你們的資料交接給我的,那請問我們公司的狗飼料在你們店裡銷售的如何呢?」

格 格:﹝「ㄜ... 我們這裡是貓咪用品專賣店,沒有賣狗飼料...你是不是被上一個業務整了?」

新業務:「我接收到的資料是這樣寫的啊,那請問店長在嗎?店長要怎麼稱呼?」

格 格:「我開始懷疑不是你被整,就是我被整... 不知道店長怎麼稱呼?所以你連店長姓什麼都不知道囉...」

(最後一切回到原點)

新業務:「我只知道店長叫做點點啊...」

 

 

 

點點OS:「沒禮貌的格格,人家就是要找我談生意,幹嘛不讓我接電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