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需要【御貓奴.到府服務】的朋友

請配合幾點注意事項:

(1) 貓食請務必封口收納,請使用密封保鮮容器保存,
以免受潮、氧化、變質、長蟲,不新鮮的食物會危害貓咪的健康...

小的是到府上給貓老爺&夫人
提供餵食、換新鮮的飼料和乾淨的水、清理貓砂、
陪伴貓咪玩耍解悶的服務,
絕不包含餵食已變質或過期的食物喔...

-------------------------------------

(2) 平常請保持每天鏟貓砂的習慣,
請不要因為知道小的即將提供五星級的服務
而留下好幾天沒有清理的貓砂當作禮物送我....

滿滿屎尿的貓砂盆,我,可以咬牙清理,
但你家貓咪因為在我到府之前就受不了貓砂盆的骯髒
而憋不住在你床上或家裡任何地方拉屎拉尿
就不是我服務的範圍了==

 

【注意】小的我對木屑沙、豆腐沙、精油貓砂等貓砂過敏、氣喘,所以不能服務使用上述貓砂的家庭...

 

人客:「喵的,你這個奴才也太囉嗦了吧?!」

格格:「對不起,小的只是想好好活下去」

人客:「你這樣難搞怎麼賺錢?」

格格:「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在大家都放假出去玩的時候繼續把屎把尿...我也很想出去玩,不然你找別人,我想多睡一點==」

-------------------------------------

(3) 請準備足夠的飲用水,
請不要叫我倒自來水或地下水給他們喝,
一樣,是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
我承受不起貓老爺&夫人在我任內賠上健康....

請多準備幾個水碗,以免貓咪意外打翻水、或食物、貓砂弄髒了水...

-------------------------------------

(4) 離家前請將垃圾打包,垃圾桶加蓋,

小的無法承受貓咪意外翻倒滿是垃圾的垃圾桶的插曲....

-------------------------------------

(5) 馬桶蓋請蓋上...

浴室或家中如有化學清潔劑、殺蟲劑等有毒物質請收藏好,以免發生意外....

-------------------------------------

(6) 私人貴重物品請收好

-------------------------------------

(若以上幾點無法配合改善,小的也無法提供服務,請多多見諒...)





御貓坊​ 格格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