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0  

 

【御貓奴到府服務】偶爾遇到會『貓咪好像寂寞了』的狀況

貓咪在剛開始兩天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有御貓奴來開罐罐趴、開零食趴、逗貓棒趴...
大約在第三天起覺得無聊、寂寞、想念把拔和碼麻了...
在吃飽、喝足、玩夠之後
窩在沙發上等著黑盒子發光、發些聲音...



貓咪真的愛看電視嗎?
Maybe...



或許電視節目的聲光效果對貓咪來說
等於主人在家清醒的時間
等於一雙暫時不會亂跑的溫暖大腿
等於擁有、等於不寂寞...



貓咪是真的很獨立
但再獨立的貓咪也會寂寞
御貓奴到府服務或許能短暫填補貓咪的空虛
但也無法真的取代主人帶給貓兒們一個"家"的滿足感



Anyway...
如果需要到府服的貓友們
容許我服務時段內開電視給貓咪解悶的人
記得請將遙控器授權給我使用喔



PS1. 如果家裡有裝攝影機24小時監看貓咪的日常生活,請務必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我會盡量在把屎把尿的時候表情放鬆一點、動作優雅一點,如果看到貓咪可愛的畫面想PO網,而我不幸入鏡了,請一定要把我馬賽克處理,感恩~

PS2. 到府服務通常都會主動拍照留念(有圖有證據),不希望拍照者也請預先告知喔.... 不過有時候在南征北討時也會忙到忘記帶相機...

PS3. 春節期間需要到府服務者請提早預約。

【御貓奴到府服務實況】---> 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4406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