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道歉信

收到一封信,
一個會欺負貓狗的小五女生所寫的道歉信,
我該原諒她嗎?
只是,我從來沒有要她跟我道歉,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
.
.
她是一個
連鄰居家長
都會警告兒女不准和她往來的問題女生...
也是讓懶得發脾氣的格格
不得不板起臉孔裝兇的原因...
.
.
.
聽說小時候會欺負虐殺小動物的人
如果沒有被導正,
長大很有可能會發展成殺人不眨眼的罪犯...
.
.
.
這封信的遣詞用字感覺很官方,
說實在滿爆笑的,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稱呼為
『親愛的愛貓人士』
.
.
.
收到這樣的道歉,
我知道我應該要感動才對,
但不知為何我卻寒毛直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