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面很不平靜、越夜越火大
發情的公浪浪每天都在吵架、打架
飽滿到快要爆漿的蛋蛋
無法控制的精蟲衝腦讓他們抓狂
到處噴尿畫地盤,忙得要死
.
.
.

一天不解除他們的未爆蛋
就一天不得安寧
TNR繼續努力ing
.
.
.
難怪很多人討厭貓,
就是因為這擾人清夢的天性呀,
連格格都快崩潰了...Orz...
昨天為了保護已經結紮的門下食客
格格和陌生的發情浪浪槓上
.
.
.
是的
一隻發情的火爆浪子像喝醉的暴民
才一隻貓
一把無名的LP火
就能激怒整個院子的門下食客
群魔亂鬥的鬧了一夜
整個院子也慘遭貓尿攻擊
加上滿地打鬥ㄔㄨㄚˋ下的貓毛
我的喵啊
.
.
.
是的
於是格格和那隻浪浪槓上
雨下得那麼大
誘捕籠不在身邊
卻又無法置之不理
拿著一般的貓提籠跟在他身後想直接抓他
他也沒在怕
只是覺得我很煩吧
他尾巴翹的高高的沿著牆走
每走幾步就噴尿做記號
我拿著提籠一路慢慢跟
他走到巷口轉個彎
我就打消念頭、算了不再跟了...
今晚要準備誘捕籠和補獸網
拚了....
.
.
.
(其實內心默默希望他不要再出現了,
我只想在家裡過平靜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