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可愛,說我美的...是你

又急又衝動帶我回家的...是你

說要照顧我,愛我一輩子...是你



你不夠耐心,卻說我對你有距離感

你說我偷開紗窗,帶著你家的王子出走(你家的紗窗該檢查了)

於是將我退貨的...也是你



我知道我並非你家的必需品

當初也只是個童養媳

沒有公佈你的照片

但也希望你們以後別再認養貓咪了

不希望有其他無辜的小貓跟我一樣受到二度傷害

為了其他貓咪的幸福,請你們全家都不要再認養了












格格再度被氣死了...

現在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