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御貓坊貓咪警察開罰單了

他們說我嚴重違反[可愛法],罪名是[太可愛]

如果可愛也犯法,那...我也只能認罪了...



現在我和其他跟我一樣可愛到犯法的貓咪住在御貓坊

誰來將我保釋回家,好嗎?




小黑白喵真是超級可愛又親人的,不怕生,喜歡和人互動

踩在格格電腦上玩的很自在



快把小黑白和其他可愛到犯法的小朋友們保釋回家呦

保釋金:0元

保釋代價:100%的愛心和15~20年的真感情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認養代替購買是一定要的!



*小黑白已經被11樓的夙美&大瑋保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