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聖誕節雖然還很遙遠
但是我們已經錯過萬聖節
所以要好好珍惜今年的聖誕節
這次要派誰來當聖誕老公公咧?



點點:不要逼我...我不是公公捏...





梅子:我知道大家一定會選我,但是讓我考慮考慮





阿金:金哥杯,金哥杯,金哥偶的喂~這是我聖誕節的主題曲,看來我當聖誕老公公是當定了,況且我也符合"公公"的條件





肥姐:我想當聖誕老婆婆





小美:我可以只吃聖誕大餐就好嗎





小點點:我跟麻麻的想法一樣,,,不要逼我





女兒:當聖誕老公公有什麼好處啊?會給我更多貓零食嗎?





魔術:ㄟ...聖誕老公公要送很多禮物耶,我哪變得出那麼多禮物





柳丁:我要爬煙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