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朋友

有異於常人的"動物"體質

貓,狗,小動物都喜歡親近她

從很小的時候就會有浪貓浪狗默默的跟著她走回家

照片裡的小朋友(店長)

小小年紀就有徒手抱浪貓的本領

不知道在滿週歲抓周時是不是抓到貓了

長大後和動物結下不解之緣

將青春歲月都奉獻給貓狗

御貓坊自1994年喵喵開幕至今

再兩個月就要滿16歲啦~~~

今年的生日將再次推出御貓坊月曆

店貓正在爭排名中

阿金:我的粉絲說我帥到掉渣,我應該當一月封面


梅子:我死忠的黨員說我是越冷越開花的美麗梅花,一月最冷,所以我才該當封面(殺氣)


點點:臭梅子你去廁所滾啦,大家比較想看我的露點寫真,我才應該當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