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頭OS:

小慧這小子都四個月大了
還不會用貓砂是怎麼回事?
聽說小慧是車禍撞到腦袋
所以很多正常貓咪該有的基本功夫都沒有
那真是麻煩啊...


雖然我右腳殘,但我至少吃喝拉撒都正常
讓我來幫幫這腦殘的小子

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身為御貓坊唯一鐵錚錚的男子漢!
我不能丟我們男性的臉
一定要敎會他使用便盆,再怎樣小慧也是個男生
要調教他成為殘而不廢的男子漢


阿金:小慧你醒醒,跟我來
小慧:蛤?大哥...我...醒....了?什麼事?
阿金:我叫你來就來
小慧:好..好...我來了....來了


阿金:小慧,你注意看好喔,我要敎你用貓砂

阿金OS:

啊,我根本沒便意啊
不行,我一定要為男性爭光
嗯~嗯~嗯~用力!用力!啊!有感覺了!!!
我變!我變!我變便便!
~喔~耶~啊~凹嗚~~~熱騰騰的黃金來啦~~~~

(金大頭太大個兒,便便都露半身,這是我們最大的便盆耶)


小慧看清楚喔,熱騰騰的黃金不要踩到喔
要用手撥貓砂把黃金蓋好,小慧,你看清楚沒?
小慧?小慧?小慧!!!


小慧:蛤?好..好...我來了...來了


阿金:蝦密?竟然沒跟過來還在睡?
那我剛剛的用力不都白費了!
哼!那我也來繼續睡我的大頭覺(生氣的打呵欠)


辛苦你啦~金大頭~小慧睡得那麼熟,就讓他睡吧...
你等她醒的時候再表演一次嘛
放心啦,小慧吃完飯有便意的時候
店長和小芳都會趕快把他抱到貓砂上面的
他會一點一點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