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接了個神祕的任務,我要擔任貓主播了

這對我來說應該不困難才對,但還沒正式開始就出問題了

主辦單位要我挑一張"不要太殺"的玉照,這要求讓我很困惑...



我真的長的很殺嗎...?




我殺~~~很~~~大~~~嗎?





我花了一些時間舔毛,陷入沉思...





主播台是很殘酷的,不但要口齒清晰

長相也要像我這樣耐看,收視率才會長紅





可是,我每一張照片都很經典,到底要怎麼挑選?





我舔舔舔舔舔





我想想想想想





啊,好煩喔,要拋頭露面拼事業

這樣的壓力,不是我這隻小貓咪能承受的





梅子:噁心死了,臭點點都幾歲的貓了,還小貓咪咧?

話說,難道主辦單位看不出來我才有耐看的主播氣質嗎

點點的長相只是耐人尋味罷了,不耐看的啦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小點點,麻麻問你,你覺得麻麻很殺嗎?





小點點:麻麻,我現在只覺得你很擠






每每出現莫名的壓力,點點就會很認真的舔毛

舔自己的毛還嫌不夠,還會努力的幫小點點舔毛

吐出來的毛球大多都是小點點的灰毛XD






 登台日期倒數中,我的玉照卻還沒挑出來

請大家幫幫忙在有限的時間一起幫我挑選(9/11之前)

在御貓坊>>>相簿<<<挑選你們覺得我不殺又可愛的照片呦~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敬請期待點點登上主播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