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走路去買水果
回程的路上
一台逆向行駛的機車向我駛來
機車並沒有撞到我
但是機車上的大型犬沒有綁繩子
從機車上向我撲跳而來,女騎士並沒跟我道歉
兇惡的叫他的狗回機車上後疾駛而去
我只譙了XX的X以示不爽
我手上拎的控肉便當有這麼香嗎
下次不買那家的便當了

從小到大被狗咬過N次

最嚴重的一次是走在街上經過一家修車廠
一隻被綁在店門口角落的黑狗
太黑,我沒看見,還沒走到他面前
老闆就大喊"不要過去!"
那時不知道他是在跟我說話,就走過黑狗面前
黑狗跳起惡狠狠的咬住我的大腿不放
尖銳的牙齒像嵌在我肉裡似的咬著還用力甩頭

然後那隻狗被老闆打才鬆口
痛的我蹲在地上,腿也血流不止
我一直叫老闆不要打他
我生氣的是那老闆為何明明知道自己的狗會咬人
還把他綁在店門口
他一邊打狗還一邊跟我說怎麼不聽他的話
還走過去給狗咬
搞得好像是我的錯
狗主人也沒道歉
拼命打那隻狗給我看
我痛得蹲在地上想咬他主人
一直叫他別再打狗,不是狗的錯,他還是繼續打
好像我神經病,被咬了還替狗求情

我很同情那隻狗一直被綁在烏煙瘴氣的修車廠
鍊子還很短,看了都心疼
換做是那老闆天天被綁著蹲在門口
他也會精神衰弱到抓狂想咬人吧

那次被咬之後一直想著
如果有一天那隻黑狗可以盡情的在大草原奔跑
性情應該會溫和很多吧
希望大家都了解動物和人類一樣是有感情和感覺的

被狗咬我不會哭
可是看到狗主人打狗
我會更難過...
想打主人

盲犬順順:誰可以靠過來一點給我咬?我眼睛看不到,怕咬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