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交加的颱風季,凡暗中劈腿,在外包養三妻四妾的貓奴都會很煩惱,擔心屋外的妻妾們有沒有地方可以遮風避雨,擔心他們是否被風雨阻擋、生病、受傷,無法來找你吃飯...

近幾個月以來,我家貓狗關係的轉變(看門狗堅持要當室內狗),卻也因此讓格格家的門下食客有了明確的遮風避雨之處(院子&狗屋)。T先生自從結紮後食欲變得很穩定,體態越來越健康,毛色也變亮、變乾淨了,他和T小姐是手足,兩貓吃飯的時候喜歡"共鍋",我試過好幾次拿兩個碗想要讓他們一貓一碗、各吃各的,但他們還是會堅持擠在一起吃一碗,和平不吵鬧,偶爾也會禮讓對方先吃。我想他們可能已經習慣碗裡隨時都有我準備的綜合乾乾,每天也定時開罐罐,他們已知道不用急著搶食,不用擔心下一餐沒著落。

(頭頂有白V髮型的是T先生)


不過今天看到讓我納悶的畫面,T先生在T小姐吃的很認真的時候竟然從T小姐胯下探頭出來,而T小姐不為所動,繼續認真的吃。

T小姐:小老弟,吃飯認真一點好不好,槓麻鑽人家跨下...



T小姐很淡定的換另一個方向享受罐罐大餐

T先生不知道在忙什麼,今天內心戲特別多





院子裡的花草是格娘的寵物

格娘在颱風前一天就已經陸陸續續搬進屋子裡

院子變空了許多




格格:你每次颱風都拼命搬花盆...不過就是些植物...貓狗比較要緊啦

格娘:花也有生命,是我的寶貝,動物有腳會跑、會躲,可是花不會

格格:你養的寵物花好麻煩,花要是有長腳就好了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的花盆

廚房和浴室和樓上陽台內也搬了好多盆

格娘真的是愛花如命,偶爾會腰酸背痛的她,搬花盆卻像神力女超人





地球的變化無常讓人感到渺小

氣象報導用風雲變色來形容今天的颱風現象

傍晚的時候爬上頂樓看看四周的景象,印證氣象局的說法

這雲真的滿詭異的



有一種詭侷不安的邪惡美感




聽說天秤後面有布拉萬,布拉萬後面還有布拉兔

然後布拉甲、布拉乙....




不管屋外風雨如何嚴重

屋內的正宮們依舊無憂無慮過著吃飽飽,睡暖暖的爽快日子



小龍女:俺是正宮,本宮醒來的時候你要幫我梳毛喔

格 格:你都剃毛了還要梳毛?

小龍女:一日不梳,面目可憎,聽本宮的指令就對了!




多幸福的孩子們~


小虎說夢話:T先生給我小心一點,我才是老大,你別想混進來!




巧巧:能在屋內乾爽、舒適又平靜的度過颱風季真的很幸福





間歇性颱風的強度一陣一陣地、忽強、忽弱

風雨打在玻璃上的聲響讓我這劈腿貓奴忐忑不安

不時的到院子裡看看外面的三妻四妾有沒有在狗屋內躲雨...




格格:你怎麼沒有躲進去狗屋裡?

T小姐:風雨還不大呀~




格格:這颱風雖然慢的像烏龜,卻有可能變成很強的忍者龜捏!

T小姐:那你陪我一起到狗屋裡躲忍者鬼~我摸到你的腳囉~換你當鬼!




這篇寫的很不順暢

風雨乎大乎小,好幾次不安的跑進跑出想確保他們的安全

他們看著我的眼神像是在說

"奇怪,格格幹嘛一直跑進跑出,神經兮兮的?"



坐擁三妻四妾,坐享齊人之福好像滿爽的

但如果你真的在乎這些側室、這些街頭上的二奶...

在每次天氣劇烈的變化時,一顆心總是會懸在那,停不下來的擔憂...




T先生: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祝福大家平安度過颱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