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奴生活禪之至高境界


新手貓奴頂著新鮮的貓抓傷口衝進御貓坊

緊張的問...


新手:因為OOXX的原因,所以我被抓傷了,她以後還會理我嗎?

御貓奴們:不用擔心,她很快就會原諒你的,要不要我們幫你上藥?

新手:不用,謝謝,我剛剛去醫院打破傷風,傷口已經處理過了



格格:倒是你...不會因此而棄養她吧...
 
新手:不會棄養啦,我會把她炒來吃!




御貓奴們都笑了,但格格卻在角落皺眉不吭聲的收拾筆電

新手離去後,御貓奴們準備打烊,打烊前,店長接到一通電話

是剛才那位新手打來的



新手:我回家她真的開始跟我撒嬌了耶

店長:就跟你說不用擔心呀^^



新手:還有...我剛剛說要把她炒來吃是開玩笑的,你們其中一位好像當真了,我真的是開玩笑的,我不會把她吵來吃的

店長:哈,我們都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啦~




店長掛上電話,回頭問

我們剛剛誰把"把貓炒來吃"這話當真了?




格格:可能是我皺眉的眼神嚇到他了吧

店長:矮油~開玩笑而已,這麼嚴肅幹麻

格格:我不喜歡對動物開這種語帶威脅的玩笑



空氣僵了



平常像笑點製造機的格格其實是御貓坊眾貓奴當中

對認養人、對客人的養貓態度和觀念最嚴肅的人

有時候會不留情面的指出他人不恰當的育貓方式

並加以糾正,期許他們改進

話一出口,就像寶劍出鞘,一個不小心就直挺挺的傷到人了

(據說AB型的人說實話與說錯話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店長知道我的個性

常常在我過度執著時會對我打暗號

叫我忍忍,閃邊冷靜去,把客人的問題交給她來處理




曾有客人說自己的愛貓是吃錢怪獸,真想要把貓丟掉

但聊起他口中的吃錢怪獸時又充滿了甜蜜...




唉,我會盡量改進這種太過認真的態度

我想我之所以會這麼在意

除了自己是完全不會打罵貓狗之外(沒那天份)

另外就是看太多被棄養或受虐貓狗的個案

所以對言語威脅的玩笑話並不感到幽默,笑不出來...




總之,這位新手貓把拔,我看到你的堅強

被抓的這麼慘,不但沒有對貓咪大小聲

反而緊張的怕貓不理你,認真的跑來找我們解惑

光是這點

就可以判斷出你奴性堅強,絕對是被貓吃死死的優良貓奴

我相信你會好好愛她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拍攝你手臂上被愛貓抓的如行雲流水般的傷口

我們都知道那有多痛

我心中其實是充滿感慨的

雖然皺眉的眼神嚇到了你

但我內心是竊喜的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不怕流血的貓奴!




雲淡風輕地劃了兩道傷痕

讓你不時的隱隱作痛,在夜裡咬著棉被偷偷掉淚



一氣喝成的抓痕

正可謂貓咪暴力美學之極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