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黑白喵是楊小姐在市場發現的
空蕩蕩的市場
幾隻流浪小小狗在覓食
兩隻可憐的小小黑白貓站都站不穩

現在他們經過御貓坊細心的照顧下

已經是乾乾淨淨健健康康人見人愛的小貓囉

希望愛貓咪的你

能來認養這對可愛的小兄弟

發現他們的當下他們還很瘦小楚楚可憐的模樣



2隻黑白小喵的故事(楊小姐發現經過):

那天陪媽媽去重慶市場買菜

我坐在車子裡等…遠遠聽到很微落的喵~喵~

於是下車找尋…一台箱型車下發出喵喵叫

到處找也沒看到小貓身影…於是趴在地上往底盤尋找

突然掉出一隻小貓腳…於是成功的把他騙出來

後來還有喵叫聲…四處卻找不著…

一個小妹拎著一個塑膠袋說:

姐姐…裡面還有一隻小貓…

我的天ㄚ~~他被裝在小小的袋子裡…身體還溼溼的

兄弟兩八成是被裝在塑膠袋裡丟棄的…

只是一隻有體力爬出袋子

好險發現的早…不然躲在車子底盤下

不是被引擎捲死…就是被摔出路上碾斃

塑膠袋小貓不是被車子壓過就是活活餓死在袋子裡…

兄弟兩的身世很可憐…也許是上天安排…

太多巧合讓我遇見了他們

市場小貓…我來不及相救…隔天不知被哪個攤販抓走了~"~   

(以上故事由楊小姐提供)


超級變變變!!!

現在兩隻小貓很乾淨沒有跳跳

在御貓坊也吃的很健康

現在就等有愛心的你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幸運貓神

快快賜給我個把拔馬麻吧

我們都是好孩子


楊小姐是個熱血青年
到處為流浪動物付出心力
以下網址是他的部落格
去看看吧http://www.wretch.cc/blog/ymon1121

很多關於流浪動物的真實故事不斷
希望大家快快來認養小小黑白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